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当前位置: 玩币族首页 > 区块链资讯 > 【椰东密码】AP提出CODEX质押和借贷方法。7月19日

【椰东密码】AP提出CODEX质押和借贷方法。7月19日

2020-10-06 猪小宝 来源:区块链网络
今日关键词

AP提出CODEX贷款和借贷方法

小宝评价

加入BTCV,CODEX围绕BTCV进行,而BTCV需要使用CPM锚定。

并且在底池足够支持的时候,借贷质押就会开始运行。

2020年7月18日情报

本文上接昨天,下启明日,为椰东打造原汁原味的,官方消息获取平台。

YAS群里的聊天记录都是英文的,手机翻译起来很麻烦,所以我做个全天的翻译,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官方群里的消息。

翻译整理不容易,如果你喜欢,点赞支持一下,这将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随机时间发布,以后尽量准时,感谢支持!!

一手情报,价值发掘

亚斯曼[18.07.20 07:30]

AP先生,MPA价格不需要瞄定价格的,一旦能完成循环交易,大家愿意在链上交易即可,在中性化交易所火币,币安,BTC价格都不一样,他们也不瞄定

亚斯曼[18.07.20 07:30]

把毒性放在研究适合交易所模型上面吧

亚斯曼[18.07.20 07:33]

现在外部市场价格是交易所的平均价而已

勇,[18.07.20 07:35]

外面币价低,大家心情都一样,可以理解,还是不要在这里此处,没用,是因为目前开发进展遇到一些小问题。目前最佳是大家一起协助AP先生解决问题,促进开发,有成果外面币价也不要担心。?

曹磊,[18.07.20 07:40]

[回复勇]

这话受听

曹磊,[18.07.20 07:40]

我就想知道现在eido还有什么用,我持仓不多,就想不明白这玩意思儿还能有什么用

曹磊,[18.07.20 07:42]

虽然这是eidos群,到没看到你们聊过

和气,[18.07.20 07:48]

[曹操磊]

Eidos公司目前没说法,AP的四个币,先看CPM,与亚斯,如果有戏,会连带的Eidos走好,亚斯生态最终会与EOS生态联通。

牛币,[18.07.20 09:30]

[回复王林]

优秀我还认为可以首先建立主要框架。就像货币兑换上的交易软件一样。这是一件好事,每个人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形成协同增效很容易。

达文诺[18.07.20 09:36]

两次天有太多讨论AMPL的文章

觉得也许可以为MPA带来一些不同的思路

先把想法记录下

https://bihu.com/article/1020956050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47]

我今天尝试参加USDV拍卖。

我注意到在Whaleex中,CPM的最低售价为0.000055 USDT。

CPM也可以在amm.x中以0.00008 USDV的价格出售

我试图赢得拍卖,每个人都放弃了0.000081,所以我赢了。

由于我一直坚信USDV与USDT一样有价值,所以我愿意与USDV竞争直到0.000055或0.000056或57为止,所以我觉得自己为获得更高的价值付出了少一些的钱。但是由于其他参与者放弃得太早,这意味着我是唯一认为1 USDV = 1 USDT的人。

“开采” USDV并不容易。容易的是在amm.x中购买它,但是您希望支付的价格比矿工在拍卖中支付的价格更高。

在拍卖中出售USDV(或用USDV竞标每千次展示费用)也不容易,您必须予以抗衡,但是您希望得到最好的交易,如果您没有耐心,您可以做在amm.x中,您还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如果我真的相信1 USDV = 1 USDT但知道这一点,我可以在amm.x中轻松购买USDV。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48]

....其他球员不同意我的看法,我也必须考虑他们的策略

hellowecodex,[18.07.20 09:48]

昨晚的cooooooooo帐户,

它的价格仅为0.2美元,购买了超过40000 CPM。

我认为有必要提高拍卖的开盘价。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49]

[回复hellowecodex]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允许这样做,为什么有人不买高一点的0.202?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50]

[回复hellowecodex]

我使用最低的最低开盘价要求,以便拍卖可以处理非常高的CPM价格变化。

hellowecodex,[18.07.20 09:52]

hellowecodex,[18.07.20 09:52]

不是每个人都允许他这样做,而是大多数人在睡觉。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54]

我对USDV拍卖的总体想法是,我很高兴看到它,并且喜欢通过尝试购买USDV并试图将其卖回而从中获利。这并不容易,因为人们会与您竞争。

那些拥有大量CPM而又没有耐心的人可以轻松而即刻地在amm.x中以更高的价格购买,这将使拍卖参与者为获得利润而更加激烈地竞争,他们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很好。我很高兴尝试以这种方式添加新的MPA,但是这次,您使用USDV出价而不是CPM。这意味着您将需要USDV,要么在amm.x中购买它,要么在拍卖中出价。

艾登·皮尔斯[18.07.20 09:58]

尽管USDV尚未与USDT挂钩,但如果大多数人相信1 USDV = 1 USDT参与拍卖,我认为USDV将跟随USDT的价格。

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将拍卖池数据用作可靠的价格馈送,在此基础上,拍卖池数据将成为借贷/借贷的参考,其中两个当事方订立了由智能合约强制执行的协议。

红蚂蚁,[18.07.20 09:59]

红蚂蚁,[18.07.20 10:01]

阿基米德,[18.07.20 10:03]

是因为很多人睡觉了。他投机取巧了,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04]

同样,由于每轮拍卖的供应量变化+ 1%-0.5%,此价格Feed的价格变动更为平稳。可以在智能合约中输入以下文字:

“我会借给您100美元,您给我200美元的CPM,您可以随时向我支付100美元,再加上12%的年利率,这意味着在任何时候您欠我100美元+利息,如果美元价值您的抵押品在任何时候都落在您欠我的115%之内,我将采用您的CPM并认为您的贷款已全额支付”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07]

这就像贷款人的贷款要约。这样可以打开放贷人提供各种参数的贷款报价。

潜在的借款人还可以提出要约要约或贷款订单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08]

这可以打开一个贷款市场,在这里所有贷方都将争夺对借款人的最佳报价,而借款人也将与其最佳报价竞争。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09]

从这里,我们可以利用杠杆作用来创建做市商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09]

您放置了100 USDV抵押品并可以开立价值1,000 USDV的交易

hellowecodex,[18.07.20 10:11]

应该从一开始您把cpm存入usdv池,使1usdv = 1usd!然后再开启拍卖,拍卖池大了后你再把你的股份撤出!这样应该可以锚定了!

hellowecodex,[18.07.20 10:13]

现在后来来拍卖的人都不为前人做嫁衣,所以都想低价位拍到usdv,所以锚定usd速度将很慢很慢,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使1usdv = 1usdt

勇,[18.07.20 10:18]

AP坚持你的想法,社区有很多人在行动。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19]

请记住,CPM本质上是一个Oracle令牌。您的出价就像发布价格Feed。因此,所有CPM持有者都有机会进行价格更正,以使此价格Feed准确无误。

但是,我们需要大多数参与者才能准确地做到这一点。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0]

当您以低价放弃出价时,每个人都在让您中标,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在接受。只需要一个人来出价就可以比您高,但是如果没有人出价,则钉子将失败。

hellowecodex,[18.07.20 10:21]

大家在睡觉,你也在睡觉,就有人在捡漏!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3]

[回复hellowecodex]

是的,我知道,我只是在解释理想情况。主要目标实际上是使每个人都成为价格先知。但是以一种公平,分散,不受操纵,可靠等方式进行

红蚂蚁,[18.07.20 10:25]

[回复艾登·皮尔斯]

???

林沛,[18.07.20 10:28]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我认为您可以继续治疗1usdv = 1usdt一段时间,然后其他人将跟随您,coz跟进您可以使他们获利,然后当许多人遵循1usdv = 1usdt时,它可能会长期盯住美元。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8]

[回复裴琳]

是的,我正在考虑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9]

我认为它必须从amm.x开始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9]

但是我需要做出牺牲

林沛,[18.07.20 10:29]

就像雪球效应一样,首先,必须有人将雪球推向滚动,然后滚动才会越来越快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29]

由于我没有时间参加拍卖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0]

如果我将amm.x的USDV汇率保持不变,我将需要输掉

林沛,[18.07.20 10:31]

我正在学习脚本,以后可能会开源脚本,您可以使用我的脚本进行拍卖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1]

我可以缓慢地进行操作,并且损失更少,但固定钉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对齐,或者丢失更多的钉可以使固定钉更快地对齐。

林沛,[18.07.20 10:31]

抱歉,必须现在工作,我待会再检查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2]

[回复裴琳]

该脚本还必须考虑外部价格,目前仅是whaleex。它必须愿意以最低的价格买入USDV,并以最高的价格卖出USDV。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2]

那将使钉子收敛

郭世喜,[18.07.20 10:33]

充币交易充币交易,这么简单的事,搞得那么复杂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5]

[回复shixi guo]

你在说什么?

郭世喜,[18.07.20 10:36]

法典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6]

我听得懂吗你想要什么?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6]

[转发自用户shixi guo]

拍卖个**,有屁用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37]

[回复shixi guo]

那呢

郭世喜,[18.07.20 10:39]

谁使用法典,谁将硬币放入

郭世喜,[18.07.20 10:39]

我们不需要底池

郭世喜,[18.07.20 10:39]

也不需要铆钉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10:39]

[回复shixi guo]

你需要什么?利润?我将寄给您的利润是什么?

郭世喜,[18.07.20 10:40]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0]

[回复shixi guo]

快给我发送您的帐户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0]

[转发自用户shixi guo]

拍卖个**,有屁用

郭世喜,[18.07.20 10:40]

你会害死我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1]

[回复shixi guo]

不要像我欠你任何东西

YB,[18.07.20 10:41]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1]

[回复shixi guo]

我欠你什么吗?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1]

[回复shixi guo]

那呢?

郭世喜,[18.07.20 10:41]

你拥有我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1]

[回复shixi guo]

多少?

郭世喜,[18.07.20 10:41]

价钱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2]

[回复shixi guo]

哦,因为我对此有控制权,所以我保证您将永远获利

郭世喜,[18.07.20 10:42]

你对法典做错了方向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2]

[回复shixi guo]

然后,您将创建正确的方向。如果您有解决方案,那就去做。

郭世喜,[18.07.20 10:43]

这是你的项目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3]

[回复shixi guo]

并要求SN在每次比特币下跌时都退款,因为他也欠您。BM问他EOS是否因为他也欠你而下降。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3]

[回复shixi guo]

这是我的项目吗?这种平衡或bitfinex是什么?

郭世喜,[18.07.20 10:43]

他们都成功

郭世喜,[18.07.20 10:43]

是的失败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4]

[回复shixi guo]

1 YAS = 1 EIDOS之前。现在1 YAS = 35 EIDOS。

那对你来说失败了吗?

郭世喜,[18.07.20 10:45]

精神下降

军,[18.07.20 10:45]

专心工作ap先生不要介意别人的意见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5]

[回复shixi guo]

1000 CPM = 1 YAS之前

1000 CPM = 3 YAS现在

那对你来说是失败的吗?

郭世喜,[18.07.20 10:45]

我只欠亚斯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6]

[回复shixi guo]

1 EIDOS = 0 EOS,免费

1 EIDOS = 0.0002 EOS现在

那是失败的吗?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6]

[回复shixi guo]

多少,给我您的帐户,我将给您退还退款给您带来的不便,另加10%。

郭世喜,[18.07.20 10:46]

是的失败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6]

[回复shixi guo]

再一个,我会禁止你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6]

[回复shixi guo]

我再敢你

郭世喜,[18.07.20 10:47]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7]

[回复shixi guo]

或寄给我您的帐户,我会寄给您退款

郭世喜,[18.07.20 10:47]

我不再说话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7]

[回复shixi guo]

再说一次我敢你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7]

我仍然会禁止你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7]

我再给你一点时间侮辱我,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会禁止你

张兆贤[18.07.20 10:48]

别理他,自己都不能对自己负责任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8]

他刚被取缔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9]

你们都可以在其他eosio频道中侮辱我,在这里不要这样做,因为我有权在这里禁止。

艾登·皮尔斯[18.07.20 10:49]

我欢迎所有批评,但请在此处谨慎操作。像在大多数eosio频道中一样,在中立或反对我的地方表现更好。

YB,[18.07.20 10:50]

没有人被迫购买Yas,市场不仅有利可图

红蚂蚁,[18.07.20 10:51]

不必要生气,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ap先生

军,[18.07.20 10:51]

你得到我的支持

神奇的区块链,[18.07.20 10:57]

没有人会侮辱你。众所周知,您每天都很难修改合同

楠杜,[18.07.20 10:58]

[回复艾登·皮尔斯]

尊敬的AP先生,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支持者,但他们很少讲话。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影响你。

楠杜,[18.07.20 10:59]

[回复艾登·皮尔斯]

众所周知,您每天都在努力。

YB,[18.07.20 10:59]

明智地投资,不要怪任何人

东东,[18.07.20 11:00]

那是个脑残玩意,亏了就来拒绝

Neo Anderson,[18.07.20 11:03]

傻逼很多,别在意

Neo Anderson,[18.07.20 11:04]

不能好好说话就禁了

一,[18.07.20 11:05]

先生,我们支持您

勇,[18.07.20 11:08]

总有一些无知又自私的人,喜欢把责任推给别人。AP先生,支持你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09]

我将创建一个新的YAS帐户,将50M CPM放入其中。该帐户将尝试进行拍卖和amm.x交易,并以1 USDV = 1 USDT的信念行事,同时尝试盈利。这是我的个人实验,看看50M CPM是否具有领导能力。我将稍后教某人这样做,以便我可以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时间。

红蚂蚁,[18.07.20 11:10]

[回复艾登·皮尔斯]

勇,[18.07.20 11:14]

Passwrod,[18.07.20 11:15]

[回复艾登·皮尔斯]

Neo Anderson,[18.07.20 11:22]

[回复艾登·皮尔斯]

应该团结社区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邓超,[18.07.20 11:23]

多几个社区就好了就有竞争了

勇,[18.07.20 11:28]

价格表刷不开

勇,[18.07.20 11:28]

http://23.92.30.33:5062/

Neo Anderson,[18.07.20 11:28]

[回复勇]

用谷歌浏览器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39]

有人为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0.000058 USDV

我刚赚了amm.x每千次展示费用0.000054 USDV

这意味着当他们可以通过amm.x轻松获得更便宜的CPM时,他们正在竞标价格更高的CPM。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1]

我认为出价CPM没有什么比在amm.x中可以买到的要高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2]

投标USDV也是如此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2]

因为在拍卖中,您正在与所有人争夺以最便宜的方式购买CPM或USDV的权利,那么,如果您已经可以立即以amm.x的价格便宜地购买它,那么为什么要提高出价呢?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3]

你们都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4]

如果可以立即以1,000美元的价格购买黄金

您为什么要去拍卖竞标1,100美元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4]

您应该去拍卖尝试以不到1,000美元的价格购买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5]

如果拍卖价格为999美元,您是否不应该放弃,因为下一次竞标已经比在公开市场上能得到的要贵。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6]

除非公开市场无法提供您要竞标的总金额,否则就可以了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47]

但竞价的CPM仅为51,000 CPM

amm.x的销售价格为462,000 CPM,并且更便宜

神奇的区块链,[18.07.20 11:48]

已经在操作了

哈哈,[18.07.20 11:52]

你的意思是哪边低买哪边吗

艾登·皮尔斯[18.07.20 11:54]

[回复哈哈]

我说的是amm.x立即买卖CPM和USDV

在USDV和CPM拍卖中,您必须与其他竞标者抗衡

在什么时候放弃竞标并等待下一轮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11:55]

目前每千次展示费用的最高出价是0.00005695

但是为什么要出价这么高,因为您可以在amm.x中获得0.000054

阿基米德,[18.07.20 12:00]

我明白了。你用amm.x吸引大家将usdv锚定

阿基米德,[18.07.20 12:00]

目前来说这的确是比个人拉盘最好的选择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12:01]

[回复阿基米德]

并不是真正吸引所有人,更像是出价比已经便宜的价格高没有意义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12:02]

请记住,如果您发送USDV竞标CPM,则基本上是在尝试购买CPM。以高于您已经可以立即购买的价格竞标某物不是没有意义的

林沛,[18.07.20 12:17]

[回复艾登·皮尔斯]

嗯,那我觉得很难开发。我可能做不到。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18]

[回复裴琳]

不用担心,我只是告诉您如何手动操作

林沛,[18.07.20 12:19]

是的,我想您不需要时不时地钉住,您只需每天检查一次即可。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19]

我看一下Whaleex的价差,最高出价为0.000051,最低出价为0.000055

这意味着,如果我可以买到低于最高出价的任何商品,我会接受的,这是很划算的。

另外,如果我能卖出高于最低要价的任何东西,那也很划算。

林沛,[18.07.20 12:19]

那么如果人们知道您将其设置为1:1,他们也会不时尝试将其设置为1:1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19]

所以这就是我为USDV和CPM投资amm.x的方式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0]

这就是我也将参加拍卖的方式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0]

我将尝试以低于Whaleex最低出价的价格购买CPM,并尝试以高于最低出价的价格出售。

林沛,[18.07.20 12:21]

好,我认为这可以工作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2]

[回复裴琳]

那只是因为我相信大多数人也会像USDT一样看重USDV。否则,我会输。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2]

所以基本上我需要一个共识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3]

即使我们投票支持价格供稿并将其发布到链上并遵循多数,即使他们发布了错误的数据,多数仍将获胜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3]

因此,无论采用哪种方法,大多数人都会成为预言家。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4]

我喜欢参加几轮拍卖。太糟糕了,我要去fk。

林沛,[18.07.20 12:26]

我认为,如果您像USDT那样看重USDV,其他人会紧随其后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6]

[回复裴琳]

不完全是,如果我只是一个。因为从我停止竞标的那一刻起,如果每个人对竞价的看法有所不同,我最终都会输掉。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28]

因此,在拍卖中,始终必须至少有一个人像我一样重视它。因为那个人总是会在鲸鱼的最低价格上超过所有人,而在鲸鱼的最高购买价格上都超过所有人。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31]

现在在whaleex中有一个0.000051的买单。如果有人能够以0.000050的价格进行购买,那是一个很好的交易。只有拍卖会提供机会。有时是amm.x。但我的意思是,在拍卖中,这取决于竞标价格,如果有人出价0.00003,而没有人出价直到0.000050,那么如果我在线时总是以0.000050的价格出价,我最终会输掉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32]

USDV和CPM的买卖都一样

阿基米德,[18.07.20 12:32]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你不会输掉。你有忠实的粉丝。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32]

因此,我可以做的是确保我拥有USDVLP,这也将有所帮助,但是如果大多数人不相信我的信念,那仍然没有太大帮助。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33]

[回复阿基米德]

阅读有关braess悖论的文章,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利益行事,有时甚至损害所有人。

青菜,[18.07.20 12:45]

[转发自用户Aiden Pearce]

这就是我在说的,如果您玩得这么早并且放弃得太早,问题是,为什么要加入回合开始

艾登·皮尔斯[18.07.20 12:54]

[回复青菜]

没有更多的竞标罚款,因此您总是可以在回合中间放弃而不会损失。

阿基米德,[18.07.20 13:05]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amm.x池子的usdv是你在手动做吗。我们在努力的让价格锚定中

艾登·皮尔斯[18.07.20 13:07]

[回复阿基米德]

我很高兴

阿基米德,[18.07.20 13:35]

amm.x池子没有动作了。您是否使用自动化程序那。我一直盯着市场,修改他们的价格

Neo Anderson,[18.07.20 16:32]

USDVLP的代币合约是多少?

黑米男神,[18.07.20 16:35]

@aidenthefox

尊敬的AP先生:

最近,在Cosmos网络上启动了一个名为Codex的新项目。这是一个独立的公共链,但几乎与您的想法一致。请注意您的知识产权保护。

我们将永远支持您。??

他[18.07.20 16:50]

他[18.07.20 16:51]

沃日

艾登·皮尔斯[18.07.20 16:53]

[回复Neo Anderson]

ammtokens.x

亚斯曼[18.07.20 16:56]

COSMOS准备建设CODEX,发行平台币CDX

亚斯曼[18.07.20 16:56]

@aidenthefox

L,[18.07.20 16:57]

黑米男神,[18.07.20 16:57]

我们只是一点....紧张

Neo Anderson,[18.07.20 16:59]

[回复艾登·皮尔斯]

刘三[18.07.20 16:59]

Ap先生,抄本被窃了,希望大家注意

刘三[18.07.20 16:59]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抄本被窃了,希望大家注意

刘三[18.07.20 18:11]

Ap先生,抄本被窃了,希望大家注意

红蚂蚁,[18.07.20 19:13]

战斗鸾斩竞天,[18.07.20 19:19]

我们的CODEX一点人气都没有,都没人交易。

战斗鸾斩竞天,[18.07.20 19:20]

人家人气很足啊。都是大资本支持COSMOS

战斗鸾斩竞天,[18.07.20 19:21]

错误的选择,会导致很坏的后果,难道我们不应该快去发展我们的交易所么?没人气啊!没交易

L,[18.07.20 19:32]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19:50]

我要删除bidusd.x的反向拍卖

这将允许任何人立即出售其USDV而不会出现价格滑落

阿基米德,[18.07.20 19:53]

为啥要删除它?先生?

艾登·皮尔斯[18.07.20 19:56]

[回复阿基米德]

我看不到它的好处,并且CPM将锁定更长的时间,因为您将不得不使用USDV进行刻录来进行竞标。

这样,持有USDV的任何人都必须能够在不受限制的情况下以可预见的价格随时燃烧它们。我预计一旦存在更多USDV,竞标将在每个拍卖回合中创建更多USDV,这将使USDV持有人可以以更高的价格燃烧USDV,并参加拍卖以降低价格。

艾登·皮尔斯[18.07.20 19:57]

有很多事情需要发展,我必须一步一步地去做。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8.07.20 20:00]

CPM拍卖已经结束,最后竞标者已经中标。这将是最后一次每千次展示费用拍卖。我现在将修改合同,使其接受USDV并根据池价即时发送CPM。

艾登·皮尔斯[18.07.20 20:04]

您现在可以立即消耗您的USDV,并根据池价获取CPM。只需将USDV发送到bidusd.x

艾登·皮尔斯[18.07.20 20:05]

如果刷新拍卖页面,则会看到底部面板不见了。

愉徽邓,[18.07.20 21:18]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你每天不停的开发辛苦了,但是我有一些小小的建议和我的想法,我知道你的心思一直在codex上面,你每天这么辛苦开发急迫的心情我也理解,有没有想过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一下,把开发先暂停一下思考一下自己的思路是否正确

愉徽邓,[18.07.20 21:20]

[回复艾登·皮尔斯]

是否先开发亚斯的跨链呢,目前还是不支持BTC和ETH,亚斯的转账速度也慢,我认为TRX的转账速度就很好,这些先做好更利于社区的推广和壮大,社区壮大了也会有更多人参与你的实验

愉徽邓,[18.07.20 21:28]

[回复艾登·皮尔斯]

yas很多链上的就术和开发都还没有成熟就去开发codex,社区也没有什么程序员有这个能力。可能我说的也有错的地方,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能否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呢,或者写一个计划书,你在什么时间到什么时间要完成某一个进度,一步一步的去实现它,而不是这样盲目的,没有一点计划,想起什么来就去做什么

愉徽邓,[18.07.20 21:31]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或者安排合理的时间,给自己定一个详细的计划,每个星期在亚斯和食品上面都合理的安排一些时间来开发

Neo Anderson,[18.07.20 21:50]

[回复艾登·皮尔斯]

eosv的拍卖限制只能是10eosv吗?

勇,[18.07.20 22:04]

[回复Neo Anderson]

目前是的1到10

勇,[18.07.20 22:05]

http://23.92.30.33:5060/

—-

编译者/作者:猪小宝

玩币族申明:玩币族作为开放的资讯翻译/分享平台,所提供的所有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玩币族平台立场无关,且不构成任何投资理财建议。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