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当前位置: 玩币族首页 > 新闻观点 > 【椰东密码】AP的反向拍卖7月18日

【椰东密码】AP的反向拍卖7月18日

2020-10-06 猪小宝 来源:区块链网络
今日关键词

反向拍卖

小宝评价

AP创意十足,正向拍卖玩得好,现在增加了反向拍。

2020年7月18日情报

本文上接昨天,下启明日,为椰东打造原汁原味的,官方消息获取平台。

YAS群里的聊天记录都是英文的,手机翻译起来很麻烦,所以我做个全天的翻译,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官方群里的消息。

翻译整理不容易,如果你喜欢,点赞支持一下,这将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随机时间发布,以后尽量准时,感谢支持!!

一手情报,价值发掘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3]

多数人似乎想睡觉,让少数人带来价值

林沛,[17.07.20 12:34]

我认为你应该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林沛,[17.07.20 12:35]

[回复艾登·皮尔斯]

大多数人不会总是正确的,例如CPM的购买和刻录,大多数人选择plan2,但是最后,它表明plan1是正确的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5]

[回复裴琳]

是的,通过开始引入EOS并相信SATBULL = SATOSHI,并把我的EOS和我所有的YAS和我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作为赌注。如果大多数人会抵抗它,而我无法击败它,那么我会输。

林沛,[17.07.20 12:35]

由于大多数人都不了解您的项目,所以我希望您能坚持认为正确的事情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6]

因此,我将通过将EOS,YAS和CPM置于“ 1 SATBULL = 1 SATOSHI”的信念,并希望大多数人都相信这一观点。否则我会输。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6]

[回复裴琳]

如果大多数人不相信我的信念,我坚持什么也没关系。

林沛,[17.07.20 12:37]

叹...

红蚂蚁,[17.07.2012:37]

[回复裴琳]

我同意培林的观点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8]

像现在一样,我观察USDV和EOSV的拍卖,当我玩的时候我一直玩,直到我相信USDV = USD和EOSV = EOS

如果我只相信而其他人不相信,那么我会输,因为我愿意为EOSV和USDV支付更多的CPM,但每个人都不会。所以我输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8]

这就是为什么投标人在USDV的公允价值之前放弃的原因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8]

这意味着他们不相信USDV = USD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39]

至少不是大多数

林沛,[17.07.20 12:39]

[回复红蚂蚁]

谢谢支持

红蚂蚁,[17.07.2012:40]

[回复裴琳]

因为你正确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0]

我只是不必坚持我的信念,请记住,要避免发生拜占庭式的错误,有67%的人必须相信。如果我只是相信它,那么我将继续以我的1 SATBULL = 1 SATOSHI的估值继续购买SATBULL的意思。

亚斯曼[17.07.20 12:40]

那只是一个假设,假设不一定成真,拍卖者看到的是均价的利益,如果价格超过均价兑换回来一定会亏,所以MPA不一定要瞄定,有一个比例,人家认可就可以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1]

记住,我将EOS引入YAS试图构建EOSLP,即使那样,它也不是MPA,甚至无法维持固定汇率。

红蚂蚁,[17.07.2012:42]

[回复艾登·皮尔斯]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睡觉的是否参与?我坚信他们仍然不会参与!

亚斯曼[17.07.20 12:42]

YASV也没有瞄定YAS,那不影响我们交易,通过开通AMM,市场就会驱动与实际价格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2]

当在YAS链中基础资产本身甚至不能代表其价值时,我们现在如何期望MPA依赖多数人对其价值与基础资产的信任。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2]

看看amm.x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2]

这些是不动产而不是钉住

Orice JK,[17.07.20 12:43]

[回复裴琳]

我也是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44]

我们可以试一试ap新的方式

红蚂蚁,[17.07.2012:45]

[回复艾登·皮尔斯]

拍卖我会一直进行下去,直到你确认停止合同!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45]

ap这一次拼了,要牺牲自己的cpm,甚至eos强行锚定!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5]

因此,我认为无关紧要,多数人的信念也很重要。如果我坚持我的信念,例如在amm或mpa中,并且与大多数人的信念背道而驰,那么我最终会输掉。

Neo Anderson,[17.07.20 12:45]

拍卖不是挺好的嘛?为啥暂停?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5]

我已经在amm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正在拍卖中

亚斯曼[17.07.20 12:45]

CPM已经有外部交易所鲸鱼价格,大家心里都有个底,现在就是做一个同一条链上的交易所,方便大家在同一条链上交易,赚取CPM,如果大家都能在同一条链上赚到钱,里面的价格与外面的价格瞄不瞄定,不会影响大家赚钱,只要认可即可

CJ mk,[17.07.20 12:46]

[回复yasman]

是的,不需要锚定,甚至让外部来锚定我们

愉徽邓,[17.07.2012:46]

[回复艾登·皮尔斯]

代理主席先生,我不介意您有主意,但您应该知道没有很多人不会玩的前端,所以,CPN的价格越来越低,很多人会给最多离开,这样您在如何发展没人能的事上是无用的,您可以改变思维方式,开发前端,以及应用某些生态开发或游戏,拥有前端的普通玩家会玩得更多人们参与,等待社会发展稳定,做自己的发展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7]

[回复红蚂蚁]

我仍在观察95/5的效果我什至没有尝试过反向拍卖,对此我感到很兴奋,我一直在努力阅读有关拍卖理论的所有研究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47]

但是话又说回来,有时候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47]

虽然我认为拍卖非常好,但是如果ap想试一试其他方式,那先暂停拍卖也好!如果其他方式达不到目的,我们再回到拍卖上来!

CJ mk,[17.07.20 12:48]

[回复不知叫个啥1]

是啊,没有足够的人玩不如先暂停,

红蚂蚁,[17.07.2012:48]

[回复艾登·皮尔斯]

正确的方式确实得到大多数人的反对!

Neo Anderson,[17.07.20 12:48]

如果不暂停会怎么样

CJ mk,[17.07.20 12:49]

[回复Neo Anderson]

放在那,没人玩

Neo Anderson,[17.07.20 12:49]

怎么可能没人玩

Neo Anderson,[17.07.20 12:49]

就是玩的人少

Neo Anderson,[17.07.20 12:50]

我觉得没必要停吧,这才刚开始

阿基米德,[17.07.2012:50]

暂停不是消失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2:50]

[回复愉徽邓]

前端非常基础,因为我想完善合同。如果他们因为最基本的前端而离开,那就让他们离开。如果我能在智能合约中找到正确的方法,那么我可以创建一个更好的前端。现在创建前端并在以后进行更改会很浪费,因为合同无法使其正常工作。

另外,我提供的前端非常基本,但可用。那是我可以投入的最低限度,足以使事情正常进行。

红蚂蚁,[17.07.2012:50]

任何一种创新在刚刚开始的时间并不是大多数人认可!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51]

拍卖如果惩罚失败者,参与人不会多的!奖励失败者是对的!能不能锚定不重要,看看吧,eosv已经吸引和锁定了4400万cpm,这导致三天时间而已!

阿基米德,[17.07.2012:51]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拍卖我一直在进行,我希望你可以暂停它但是不要彻底放弃它。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52]

[回复不知叫个啥1]

拍卖不收取任何金钱并将其带到外面。因此所有USDV持有人都可以随时获得CPM的支持。即使我允许它继续或停止它,CPM也会始终支付MPA的费用。

Neo Anderson,[17.07.20 12:52]

[回复阿基米德]

没必要暂停,合约在哪,谁想玩谁玩,对谁都没有影响吧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53]

@aidenthefox我建议您把拍卖币替换奖励失败者!不用暂停合约!让合约一直运行下去

红蚂蚁,[17.07.2012:55]

[回复艾登·皮尔斯]

虽然我个人的力量比较薄弱,但是我尽力让拍卖缓慢增长!

火星肉肉,[17.07.2012:55]

也可以规定拍卖时间段

火星肉肉,[17.07.2012:55]

24小时太长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55]

再次,如果您查看USDV池,只要它不与实际USDV值挂钩(或至少不接近USDV值),则表示多数人不相信多数人相信1 USDV = 1 USD。

阿基米德,[17.07.2012:55]

[回复艾登·皮尔斯]

eosv没有钉住的最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前期很多人得到了低价的eosv。替换了均价。后面拍卖的人觉得有风险不愿意出更高的代价来购买eosv。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支持你的。因为eosv价值一直在升高。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55]

将拍卖视为游戏!不在乎结果!

曹ZM,[17.07.20 12:56]

每个开发者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许是因为最近一直在跌,让很多人觉得前端才是最重要的。

CJ mk,[17.07.20 12:56]

你们了解拍卖吗?

L,[17.07.20 12:56]

没跌,前端也是最重要的啊

CJ mk,[17.07.20 12:56]

如果不暂停,参与人少,就会有机器人低价获得usdv

L,[17.07.20 12:57]

没有前端直接阻挡大批新人进场

CJ mk,[17.07.20 12:57]

虽然我也认为不需要锚定,

L,[17.07.20 12:57]

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去盯着进度去学习这些复杂的操作方式

不知叫个啥1,[17.07.2012:58]

您要做的就是锁定每千次展示费用!因此,eosv拍卖在三天内锁定了4,400万CPM。您的目标已经实现!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58]

再次,分析USDV拍卖和最新变化,如果您输了一个标书,您只会得到标书的95%,而如果您下标,您将得到被击败标书的5%。然后在知道该信息的情况下播放它。

此外,除了希望所有人都基于这些事实发挥作用之外,只有在大多数人认为1 USDV = 1 USD的情况下,它才能发挥作用并实现其目标。

艾登·皮尔斯[17.07.20 12:59]

[回复不知叫个啥1]

你是在指我吗那些被锁住了吗?它没有锁定,持有EOSV的任何人都可以将其取出而不会出现价格滑落的情况。您是说因为它在那里被锁住了,如果不存在,它就被扔到了市场上?

阿基米德,[17.07.2013:01]

ap先生。你如果用自己的钱来跟整个市场作斗争。那不是好的选择,我不建议你那样做。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3:01]

EOSV合约中的CPM和钱包中的CPM未锁定。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3:01]

[回复不知叫个啥1]

锁定的东西是您放置的东西,过了一段时间或有限制后便无法取出。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01]

将拍卖视为游戏!人们喜欢玩游戏!不在乎结果!

夜风,[17.07.2013:02]

如果竞标失败,参与的人会有损失,会没有参与动力,如果按照参与奖励原则,就会有机器人来进行不公平竞争。这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红蚂蚁,[17.07.2013:02]

[回复艾登·皮尔斯]

是的,他们没有真正理解拍卖的真正意义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3:02]

REX中的YAS已锁定。但EOSV中没有CPM。

勇,[17.07.20 13:03]

[回复夜风]

把EOSV模式和USDV模式结合起来能解决。

勇,[17.07.20 13:03]

以均价为分界线

夜风,[17.07.2013:03]

详细描述一下

勇,[17.07.20 13:04]

低于均价竞拍惩罚失败者,高于均价鼓励失败者

勇,[17.07.20 13:06]

机器人无非是为套利,只能在均价线下。这种模式它不会参与

CJ mk,[17.07.20 13:06]

[回复夜风]

人多了就不怕机器人了,现在暂停是对的,集中力量做其他的

红蚂蚁,[17.07.2013:06]

用yasmpa的模式来创建btcmpa,可能更加困难!

红蚂蚁,[17.07.2013:07]

[回复勇]

这个方式似乎可行,就是不知可否做到?

夜风,[17.07.2013:07]

[回复勇]

好像有点道理,不知道合约实现起来有没难度

勇,[17.07.20 13:09]

均价线上参与的人多,会造成底池综合成本越来越高,直到接近锚定。

红蚂蚁,[17.07.2013:09]

ap先生,你考虑一下这种方式是否可以?

红蚂蚁,[17.07.2013:09]

[转发自用户勇]

低于均价竞拍惩罚失败者,高于均价鼓励失败者

阿基米德,[17.07.2013:10]

ap先生。你如果不想改变。搞一个均价竞标机器人。我会给你注入cpm。对抗逐步发生的任何人。我很疲倦。。因为我一直在手动做这件事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1]

[回复阿基米德]

有人创造了一个机器人,也许他们在这里可以提供“招标服务”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2]

[回复阿基米德]

我很伤心地听到你已经厌倦了做手工,我只能想象的努力

阿基米德,[17.07.2013:12]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我没有厌倦。只是很劳累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2]

[回复阿基米德]

我知道,我也尝试过出价,我无法想象长时间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13]

实际上,微信群里200多人,很多人晚上不睡觉在参与拍卖!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14]

其实玩游戏很有意思,拍卖就是在玩游戏!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5]

[回复不知叫个啥1]

真?那么这不是参与者数量上的问题,更多的是关于USDV如何从USD估值的问题。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15]

我们建立了一个拍卖群,很多晚上都不睡觉的,就为了拍到便宜的usdv和eosv!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15]

200多人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6]

[回复不知叫个啥1]

嗯,也许毕竟需要反向拍卖

一,[17.07.20 13:16]

[回复艾登·皮尔斯]

USDVLP合约是什么?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6]

我为此感到兴奋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17]

[回复]

您可以通过将USDV或CPM发送到amm.x并输入备忘录USDVLP来购买USDVLP

一,[17.07.20 13:17]

合约地址

一,[17.07.20 13:18]

麦子钱包好像没有

红蚂蚁,[17.07.2013:18]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我们一直在积极参与,反复测试,并且很多人在努力让usdv去接近usdt,一旦停止拍卖就意味着支持拍卖的大部分人要蒙受损失!

勇,[17.07.20 13:18]

最好能机制上解决机器人低价竞拍问题,人斗不过机器

一,[17.07.20 13:19]

一直拍卖没什么用的,你们得去增加底池深度

红蚂蚁,[17.07.2013:19]

[图片]

红蚂蚁,[17.07.2013:20]

这个就是我们社区专门研究拍卖的微信社区

勇,[17.07.20 13:21]

[回复]

底池都在增加呀。

一,[17.07.20 13:22]

要两边都增加

一,[17.07.20 13:22]

你觉得USDV = USDT的话,就去搬平价格

红蚂蚁,[17.07.2013:22]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活跃的粉丝损失金钱。虽然我并没有损失!

一,[17.07.20 13:23]

[图片]

一,[17.07.20 13:23]

这个明显就可以套利

一,[17.07.20 13:23]

但没人去做

一,[17.07.20 13:23]

这怎么可能锚定

亚斯曼[17.07.20 13:24]

你可以去做,滑点下去就亏了

一,[17.07.20 13:24]

最终问题还是出现在底池上

亚斯曼[17.07.20 13:25]

首先你有YAS链上面的USDT吗

一,[17.07.20 13:25]

没人愿意去增加底池

阿基米德,[17.07.2013:25]

底池一直在增加

一,[17.07.20 13:25]

我说的是USDV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26]

我们是否可以做一个预言机呢?让持有人rex的人对1usd = xx cpm进行投票,大多数rex投票的结果作为最终的结果!对投票对的人进行一定奖励。这样是否可行?

勇,[17.07.20 13:26]

[回复]

才玩几天呀,你贡献了多少底池。来参与吧

阿基米德,[17.07.2013:26]

增加底池等于让一千预期的人来撸

亚斯曼[17.07.20 13:26]

你画的是UADT和USDV现在两个是不同的币

亚斯曼[17.07.20 13:26]

不等值

不知叫个啥1,[17.07.2013:26]

我们可以做一个预测机器吗?让Rex持有者以1usd = XX CPM进行投票,而大多数Rex投票的结果就是最终结果!给那些投票正确的人一些奖励。这可行吗?

一,[17.07.20 13:26]

那就没法锚定了

一,[17.07.20 13:26]

在你们共识里就没产生USDT= USDV

阿基米德,[17.07.2013:27]

我如果拥有一个均价机器人。

阿基米德,[17.07.2013:27]

一切都迎刃而解

亚斯曼[17.07.20 13:27]

为什么一定要瞄定,首先你愿意一个USDT来换一个USDV吗

阿基米德,[17.07.2013:27]

稳住现在的均价也没任何问题

亚斯曼[17.07.20 13:28]

共识是需要利益基础的,换了没有利益,你接下来换吗

亚斯曼[17.07.20 13:28]

你心里面想着USDT= USDV,难道想着就会实现

勇,[17.07.20 13:28]

不能凭空锚定。除非凭撸早期贡献的人。

亚斯曼[17.07.20 13:29]

瞄定就是自我欺骗的过程,等有价值了,市场自然会瞄定,要不就是让USDT在YAS链上发行一个

亚斯曼[17.07.20 13:30]

在链上能够循环完成,瞄定不瞄定有什么关系

亚斯曼[17.07.20 13:30]

你最终还是要持有CPM

勇,[17.07.20 13:30]

当大多数人的抵押持仓成本接近锚定了,不自然达到所谓的锚定了。

阿基米德,[17.07.2013:31]

用一个自动化的程序来灭杀一切低于底池均价的人。如此的简单。接下来就可以进行,人多了自然就锚定了。现在就是卡在这里动不了。

阿基米德,[17.07.2013:31]

动不了下一步就进行不了,就永远止步不前

亚斯曼[17.07.20 13:32]

你说的是接近,为什么一定要执迷于瞄定,不能瞄定就干不了活了吗,YASV和YAS瞄定了吗,他们照样运作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32]

[回复红蚂蚁]

让我尝试一下是否可以快速进行反向拍卖

勇,[17.07.20 13:32]

[回复阿基米德]

用机制呀。惩罚低价竞标者。让他有风险,他就不会来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33]

[回复]

拍卖每次增加USDV供应1%。可以用来购买USDVLP,也可以在amm.x中出售以获取更高的CPM。

勇,[17.07.20 13:33]

[回复阿基米德]

EOSV池机器人来了吗?

亚斯曼[17.07.20 13:33]

拍卖就是一种游戏,不适合做交流

亚斯曼[17.07.20 13:33]

一个机器人就是搞死一般人

和气,[17.07.2013:34]

[回复yasman]

阿基米德,[17.07.2013:34]

[回复勇]

不用他来,我会想办法创造一个。

亚斯曼[17.07.20 13:34]

交易所不是为了方便交易的,要半夜三更起来跟机器人抢单

亚斯曼[17.07.20 13:35]

这样思路是不对的,如果把拍卖当做游戏,那另当别论

阿基米德,[17.07.2013:35]

反正能打回底池均价换回我的cpm。我也没损失

勇,[17.07.20 13:35]

[回复yasman]

因为USDV前面机制鼓励它,它低价竞标没风险呀。你打败机器人,你得给它

阿基米德,[17.07.2013:35]

我一出自然就是均价。并且我的cpm永远用不完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36]

[回复不知叫个啥1]

我一直在思考,每个人都提交他们的投票(每千次展示费用对USDV的价格),所有条目的平均值加上负0.1%的获胜者更多,而您的价格离平均值越远,您输得越多。

林沛,[17.07.20 13:37]

我正在研究脚本,晚点估计会开源脚本,到时候大家都可以运行机器人自动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38]

[回复yasman]

已经有手动级联将USDV转换为USDT并返回。

USDV到CPM到USDT

USDT转换为CPM转换为USDV

阿基米德,[17.07.2013:38]

[回复裴琳]

我计算了一下。我不停的打败别人。我损失几千个cpm。我能承受

阿基米德,[17.07.2013:38]

[回复裴琳]

我赞助你。

Passwrod,[17.07.20 13:38]

[图片]

林沛,[17.07.20 13:39]

[回复阿基米德]

感谢,不过不用了,也不是非常复杂的事

亚斯曼[17.07.20 13:40]

假如我们宣布1CPM固定可以兑换0.005USDV,然后基于YASV和EOSBULL,使用USDV开通MPA交易,MPA可以换回USDV,USDV可以换回CPM,再开通AMM市场,让USDV根据市场自动流通瞄准定价,这样岂不是更好

阿基米德,[17.07.2013:41]

十分钟一轮。我损失1500cpm而已。一天144轮。22万cpm。我的cpm可以支撑好几年。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2]

请记住,对失败的竞标者实行5%的罚款将迫使他将竞价限制在最高水平。如果我以1,000 CPM的价格开始竞标,而美元的公允价格为10,000 CPM,那么如果我参加比赛,我必须知道在10,000 CPM附近我会放弃。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我需要知道直到我的对手愿意击败我。如果我知道他愿意将价格提高到11,000 CPM,而我只愿意将价格提高到9,000 CPM,那么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尽早放弃或根本不参加拍卖。

最好的策略是打赢。如果您认为您无法赢得本轮比赛,则最好不要参加比赛。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3]

如果我知道我的对手愿意比我能做到的更高,那么我就不应该玩,因为我玩的时间越长,我就需要提高出价,而输球的惩罚也就越高。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3]

95/5意味着每个人都被迫赢得比赛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4]

放弃比赛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您将要支付罚款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4]

但是,您不了解您的对手,直到他们放弃时,这才变得很有趣

亚斯曼[17.07.20 13:44]

拍卖就是多数人参与少数人中标,为了获得一个USDV,百般周折

亚斯曼[17.07.20 13:45]

这期间还要斗智斗勇,当做一个游戏好了

阿基米德,[17.07.2013:48]

我相信不用等到我的cpm都消耗完,我们已经解决了问题。所以我并不担心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48]

如果我将创建一个反向拍卖,在该拍卖中您将使用USDV竞标CPM,这意味着USDV无法再被立即销毁。这意味着您必须在反向竞标中出价才能放弃您的USDV,并且需要中标才能获得CPM。

正向和反向拍卖都将是获得最佳价值的机会,但它具有竞争力,另一个选择是amm.x,它更简单,更可预测。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50]

[图片]

这就是我在说的,如果您玩得这么早并且放弃得太早,问题是,为什么要加入回合开始

阿基米德,[17.07.2013:50]

[回复艾登·皮尔斯]

您有充足的时间来完善它。改进它。我一直会支持到那一天的到来。

艾登·皮尔斯[17.07.20 13:51]

让我再给USDV拍卖

阿基米德,[17.07.2013:51]

罗马帝国不是一天建成的

和气,[17.07.2013:55]

[回复yasman]

拍卖是个劳动密集型机制,好的程序不是这样的。

林沛,[17.07.20 13:57]

[回复和气]

我正在研究脚本,晚点估计会开源脚本,到时候大家都可以运行机器人自动拍卖

L Ha1o,[17.07.20 14:03]

[[贴纸]]

和气,[17.07.2014:03]

[回复裴琳]

辛苦了,就是不知道大家都是机器人竞争,拍卖会变成某种子。

亚斯曼[17.07.20 14:06]

就是一场拍卖游戏,算好拍卖点位不要拍亏了就可以了

亚斯曼[17.07.20 14:06]

@hxldj

和气,[17.07.2014:10]

[回复yasman]

谢谢,我明白,我的意思是不知道拍卖的整体效果会如何,一个设计需要每个人用机器人来对付,我觉得不对劲。

阿基米德,[17.07.2014:11]

腾出时间慢慢研究。

和气,[17.07.2014:11]

事情应该越来越简单,现在似乎变复杂了。

阿基米德,[17.07.2014:11]

只是前景点时间罢了。又不是永远

阿基米德,[17.07.2014:11]

我认为更简单了

阿基米德,[17.07.2014:11]

小白也可以一键启动了

puppyaa,[17.07.20 14:13]

就像eidos矿机挖矿一样手动的比不上矿机如果各自能设置排名范围最好

和气,[17.07.2014:14]

[回复阿基米德]

起码夜里可以踏实睡一觉了。

阿基米德,[17.07.2014:15]

这不是进步嘛

阿基米德,[17.07.2014:15]

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了

阿基米德,[17.07.2014:15]

只要去启动一下

亚斯曼[17.07.20 14:15]

这跟挖矿是两回事,拍卖只有一个人能胜出,要叠高出价,只有机器人才可以做到

和气,[17.07.2014:16]

[回复阿基米德]

不是,你看其中好应用需要你准备机器人的?

阿基米德,[17.07.2014:16]

领先时间嘛

阿基米德,[17.07.2014:16]

问题解决了自然就不需要了

亚斯曼[17.07.20 14:16]

@hxldj你就把这个当做在玩一个不需要人工的优秀就可以了

亚斯曼[17.07.20 14:17]

游戏

和气,[17.07.2014:17]

[回复阿基米德]

如果方向不对,会浪费时间的。

阿基米德,[17.07.2014:17]

先跨过去。

阿基米德,[17.07.2014:17]

研究后面的。

阿基米德,[17.07.2014:17]

形成闭环了,再回来慢慢搞

亚斯曼[17.07.20 14:18]

既然已经做出来了,起码也要玩一次,不行就再去搞新模型

阿基米德,[17.07.2014:18]

这就好比心脏搭桥手术

亚斯曼[17.07.20 14:18]

这个模型不适合于交易所

阿基米德,[17.07.2014:18]

人总要先活下去。

和气,[17.07.2014:18]

[回复yasman]

是的,就怕大家都有机器人,结果就没有什么可玩的了。

阿基米德,[17.07.2014:19]

跨过去。眼光放长远

阿基米德,[17.07.2014:19]

人不能让尿憋死。

亚斯曼[17.07.20 14:19]

AP还有其他两种模型,可能还在设想

和气,[17.07.2014:20]

[回复阿基米德]

看吧,只要没有大问题,顶多是耽误时间罢了。

阿基米德,[17.07.2014:20]

时间就是宝贵的财富

亚斯曼[17.07.20 14:20]

你们要是谁能拿到火币等中心化交易所的合约期货的代码可以拿给AP参考一下

阿基米德,[17.07.2014:21]

我们不可能等一百年。其余人也不可能。或许最近解决不了,过一次可以解决了。就像天花病毒。时间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和气,[17.07.2014:21]

[回复yasman]

他的兴奋劲不释放,拍卖这事不好过去,因为这有创新味道。

阿基米德,[17.07.2014:22]

先做手术吧。不然要断气了

和气,[17.07.2014:23]

[回复阿基米德]

反正大家积极参与,配合AP把测试搞好,就是最重要的。

阿基米德,[17.07.2014:24]

有可能当这一步跨过去了可以观察一下。就有更好的点子。也未可知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43]

我现在准备部署反向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1]

部署后,每个人都可以使用USDV每次竞标CPM资源池的1%。

亚斯曼[17.07.20 14:51]

AP先生,有个建议,初期的时候是否可以通过顺序约会链外代币的价格,发行MPA,后续再研发自己内部的价格供稿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1]

它的工作原理与USDV拍卖几乎相同。但是这次您发送USDV。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2]

最低竞标价格为0.1 USDV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2]

仍然使用95%的退款和5%的奖励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2]

每次通过发送USDV调用AWARD时,它将结束CPM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2]

我们使用相同的合同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2]

如果您刷新http://23.92.30.33:5060/

您将看到CPM拍卖的底部面板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4:53]

2个拍卖会同时进行

USDV拍卖,使用CPM出价

CPM拍卖,使用USDV出价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4:53]

大家准备好了吗?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4:53]

我会监控前几轮的错误,并且也会出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4]

在一段时间内部署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5]

做完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5]

现在运行

艾登·皮尔斯[17.07.20 14:57]

65,847 CPM现在在拍卖

张兆贤[17.07.20 15:06]

有趣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08]

由于我们现在有正向和反向拍卖,因此我们可以降低罚款并再次获得99%的退款和1%的奖励。我将在以后进行修改。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09]

我们甚至可以免除罚款并使出价退款100%

张兆贤[17.07.20 15:09]

我建议免除罚款

张兆贤[17.07.20 15:09]

嚷更多人参与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09]

因为现在已经有对USDV的需求,因为它可以用来竞标CPM

张兆贤[17.07.20 15:09]

不错

张兆贤[17.07.20 15:10]

只对竞标成功者奖励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1]

我将在以后取消投标罚款。如果您中标,您将获得100%的出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2]

我会先观察几轮,然后取消罚款

红蚂蚁,[17.07.2015:12]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我理想中的ap是勇敢的,不是消极的!你今天的情绪让我担心!

夜风,[17.07.2015:12]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3]

如果取消了投标罚款,将没有更多的投标风险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3]

任何人都不会害怕出价,因为如果他们中标了,他们会把所有的出价都拿回来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4]

希望大家现在都可以尝试获得最便宜的USDV和最便宜的CPM,因为没有更多的投标风险。

无名无名,[17.07.2015:16]

usdv反向地址是其中

红蚂蚁,[17.07.2015:17]

60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7]

[回复无名无名]

同样,将USDV发送到bidusd.x进行出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17]

刷新此http://23.92.30.33:5060/

红蚂蚁,[17.07.2015:17]

[回复艾登·皮尔斯]

勇,[17.07.20 15:18]

红蚂蚁,[17.07.2015:21]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你是我的偶像,你不能让我失望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21]

一旦本轮结束并顺利进行,我将取消竞标罚款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22]

我希望正反拍卖会缩小价差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24]

我认为这将使池价收敛到实际挂钩

勇,[17.07.20 15:26]

CPM竞拍由谁发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27]

红蚂蚁,[17.07.2015:27]

[回复艾登·皮尔斯]

一切都会缓慢上升,我们不会太大幅度,如果有太多的人反对意味着我们会亏钱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28]

这是我认为应该有所帮助的更改:

USDV拍卖量的1%

CPM拍卖数量的0.5%

没有出价罚款,如果您输了出价,您将获得100%的退款

产生更多的美元燃料超过我们的燃烧能力,这意味着美元燃料的供应将增加。

无名无名,[17.07.2015:29]

usdv拍卖金额太小了最少也要100个起拍啊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30]

随着双重拍卖的进行,竞价罚款将对钉住汇率毫无帮助。

红蚂蚁,[17.07.2015:31]

我不止一次的在微信社区说eosv不会低于0.8eos

无名无名,[17.07.2015:33]

拍卖金额大点才一体啊

勇,[17.07.20 15:37]

怎么能提高底池。。

红蚂蚁,[17.07.2015:40]

[回复勇]

我们慢慢来,速度快对我们好像不利

勇,[17.07.20 15:42]

怎么买入USDV。但怎么能竞争差价机器人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42]

我暂时中止AWARD,以同步取消罚款

阿基米德,[17.07.2015:43]

不错。eosv的拍卖价格高于均价就是很合适。

勇,[17.07.20 15:45]

EOSV是否还有COMLP奖励。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48]

出价罚款现已删除。您现在可以知道,如果输了,您将获得100%的出价。

张兆贤[17.07.20 15:55]

[回复艾登·皮尔斯]

竞拍成功仍然奖励吗

红蚂蚁,[17.07.2015:55]

[回复阿基米德]

阿基米德,[17.07.2015:56]

我这不算啥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57]

合同已修改。

竞价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为竞价合同总CPM的0.5%。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57]

[回复zhang zhaoxian]

是的,您赢得了拍卖,并获得了要价。

红蚂蚁,[17.07.2015:59]

[回复艾登·皮尔斯]

反向拍卖意味着usdv销毁吗?

艾登·皮尔斯[17.07.20 15:59]

关于最初的拍卖数量(USDV为1%,CPM为0.5%),我将在以后存在更多USDV时对其进行修改,以始终保持稳定的USDV供应。

艾登·皮尔斯[17.07.20 16:00]

[回复红蚂蚁]

是的,您获得CPM,中标的USDV被销毁。

红蚂蚁,[17.07.2016:00]

明白了

张兆贤[17.07.20 16:10]

是否可以取消AWARD这个命令

艾登·皮尔斯[17.07.20 16:12]

[回复zhang zhaoxian]

奖励只是给获奖者他的令牌并重新设置拍卖。如果有人开始竞标,新的拍卖回合将开始。我认为不需要取消奖励。

张兆贤[17.07.20 16:13]

您的意思我明白了,谢谢

无名无名,[17.07.2016:32]

为什么数量不弄多一点呢盯好长时间拍成功了也才5.3个ü直接100个ù起拍不好吗

张兆贤[17.07.20 16:53]

我们还在测试阶段

阿基米德,[17.07.2017:04]

[回复艾登·皮尔斯]

ap先生。目前来看前途光明。晚上怎么办?今晚我需要休息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05]

[回复阿基米德]

我不知道:)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05]

[回复阿基米德]

希望当你休息时,其他人都醒着

不知叫个啥1,[17.07.2017:05]

我们需要一个机器人,大家都可以用的机器人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07]

我认为我们需要使用USDV添加另一个正向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07]

也许我们可以使用USDV进行BTCV出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08]

从小开始,而USDV仍然更少,随着USDV供应的增加,对BTCV的需求也不断增长。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7:09]

我们将有2个指标,说明挂钩的走势,我们可以将其与外界进行比较:

CPM与USDV

USDV与BTCV

因为我们对外部两个数据都有想法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10]

大概一次可以启动10,000个satohis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22]

[图片]

在我看来,有人为33,968 CPM出价10 USDV时出错

L Ha1o,[17.07.20 17:26]

牛批

hellowecodex,[17.07.20 17:51]

[回复艾登·皮尔斯]

是否应该限制一下,这大额替代的可能?

艾登·皮尔斯[17.07.20 17:52]

[回复hellowecodex]

我能做的就是限制增量。最低为当前出价的1%。我可以将上限设定为5%。

红蚂蚁,[17.07.2018:01]

[回复艾登·皮尔斯]

guobing,[17.07.20 18:02]

这个拍卖主要目的是什么,和之前的codex还有关系吗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07]

[回复guobing]

我们正在尝试看看是否有可能纯粹通过拍卖来创建分散的美元,而这种拍卖是可靠的并且不需要提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08]

可靠,任何人都愿意以每USDT 1 USDV的价格购买它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08]

或靠近它的某个地方。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8:09]

没有治理机制,仅依靠博弈论即可。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8:09]

因此,让我们现在来看出价是安全的,因为如果您输了,您可以收回100%的出价。

hellowecodex,[17.07.20 18:43]

[回复艾登·皮尔斯]

低价拉漏是不是也需要限制下,0.1u买走底池的0.5%cpm或者2000cpm买走底池的1%usdv!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44]

[回复hellowecodex]

这是初始出价要求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44]

它开始时价格很低,要由投标人找到合理的价格并出价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45]

CPM的初始出价为0.1 USDV或更高

USDV的初始出价为1,000 CPM或更高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45]

当您开始新一轮拍卖时,您可以从最低开始或从较高开始

hellowecodex,[17.07.20 18:46]

容易被机器人捡漏

艾登·皮尔斯[17.07.20 18:47]

[回复hellowecodex]

没有罚款,如果机器人或人类以0.1美元的价格打开拍卖行,您总是可以出价更高

艾登·皮尔斯(Aiden Pearce),[17.07.20 19:01]

顺便说一下,这次,USDV拍卖中的CPM被认为是锁定的,因为要取出它,您不能立即进行。您将不得不使用USDV并为CPM出价。这是关于早先的评论,所有操作都是锁定CPM。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05]

EOSV拍卖合同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为47M,不算是锁定的。

USDV拍卖合同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为700万,可以视为锁定或限制。

YASV合约的CPM为2,287,776,000 CPM,因此不被锁定。

所有用户帐户中大约有15,000,000,000 CPM,这些帐户不视为锁定帐户。

存在总计20,700,000,000 CPM,唯一可以被锁定或限制的CPM是7M CPM。在USDV拍卖合同中。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06]

所以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06]

[转发自用户不知叫个个啥1]

您要做的就是锁定每千次展示费用!因此,eosv拍卖在三天内锁定了4,400万CPM。您的目标已经实现!

张兆贤[17.07.20 19:38]

我发现一个问题

张兆贤[17.07.20 19:38]

我去激活USDV反向合同时没有返还我USDV

张兆贤[17.07.20 19:38]

可以检查下吗

郭世喜,[17.07.20 19:40]

我的椰子跌了

郭世喜,[17.07.20 19:40]

郭世喜,[17.07.20 19:40]

其他的我不管

郭世喜,[17.07.20 19:41]

[回复艾登·皮尔斯]

能不能帮我拉椰子价格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43]

[回复zhang zhaoxian]

我检查一下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46]

[回复zhang zhaoxian]

确认的错误。定影。您寄了多少钱?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46]

固定

郭世喜,[17.07.20 19:50]

郭世喜,[17.07.20 19:54]

[回复艾登·皮尔斯]

法典何时完成?

郭世喜,[17.07.20 19:55]

抄本的功能是什么,与鲸交所相比

艾登·皮尔斯[17.07.20 19:55]

[回复shixi guo]

您的意思是我什么时候将USDT和EOS引入法典以使其成为社区所有?

郭世喜,[17.07.20 19:56]

什么时候使用像Hobit exchange

郭世喜,[17.07.20 19:56]

法典也是一种交流

张兆贤[17.07.20 19:57]

[回复艾登·皮尔斯]

我不记得了,之前也有寄送过,就算是贡献给池子吧

isoulove,[17.07.20 20:01]

CPM拍卖未决?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02]

[回复isoulove]

没有

isoulove,[17.07.20 20:02]

看了很多秒

isoulove,[17.07.20 20:02]

我肯定有300秒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03]

[回复isoulove]

如果有新的出价,它将重置为300秒

isoulove,[17.07.20 20:03]

如何开始一个新的

isoulove,[17.07.20 20:04]

拍卖结束并走了300秒,我向它发送了0.1,但它始终显示错误

isoulove,[17.07.20 20:04]

你可以开始吗?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05]

[回复isoulove]

我检查一下

isoulove,[17.07.20 20:05]

我得到了拍卖,但尚未获得CPM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06]

[回复isoulove]

完成。工作正常。您必须发送USDV并放入备忘录AWARD

isoulove,[17.07.20 20:06]

好了,奖状备忘录,哦,对不起,我还没有颁发奖状

Orice JK,[17.07.20 20:23]

AP先生能解释一下您准备发行的SATOHIS是什么吗?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32]

[回复Orice JK]

尚未最终。如果USDV拍卖被证明是可靠的,我可以创建一个BTC MPA,也使用USDV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33]

然后,我们可以创建一个以BTCV为中心的CODEX。

亚斯曼[17.07.20 20:34]

拍卖是作为以后一个主要模型吗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36]

[回复yasman]

我发现很难进行拍卖。我认为自己在YAS生态系统中是一条鲸鱼,我自己也无法与之抗衡。它需要时间的努力和投入。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它。因为即使我自己也很容易被一个非鲸鱼但勤奋的人击败。

愉徽邓,[17.07.2020:36]

3毛的亚斯亏损3倍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37]

[回复愉徽邓]

你什么意思?

亚斯曼[17.07.20 20:39]

如果CODEX是一个交易所,拍卖系统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交易不是很好的体验

愉徽邓,[17.07.2020:40]

[回复艾登·皮尔斯]

没什么意思,就意味着意思

Orice JK,[17.07.20 20:41]

拍卖只是MPA发行方式其中的一种。

Orice JK,[17.07.20 20:41]

食品法典委员会今后肯定不仅仅只有拍卖。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42]

[回复yasman]

我看到你不想参加拍卖。如果我要使USDV变得非常重要,我们俩都必须在amm.x中购买USDV,并向努力竞标的人支付溢价。

我的意思是,我们俩都不会比勤奋的人有优势。

亚斯曼[17.07.20 20:44]

想拍也拍不到,比挖黄金还难,这个系统不利于交易,交易所就是要开发一种很方便交易,随时都可以交易的

亚斯曼[17.07.20 20:45]

中心化交易所缺点就是币在交易所,但是他们交易是很方便的

Orice JK,[17.07.20 20:45]

随时交易可以在amm里面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45]

[回复yasman]

是。您不想出价。您可以从拍卖优胜者那里购买。

你不开采黄金。您从矿工那里购买黄金。

我认为你不挖比特币。您从比特币矿工那里购买。

红蚂蚁,[17.07.2020:45]

如何开始竞拍?

Orice JK,[17.07.20 20:46]

拍卖是批发,amm是零售。

亚斯曼[17.07.20 20:46]

这个就不是一个交易所的模型,一个机器人就垄断了USDV发布,这个已经够中心化了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47]

拍卖优胜者还可以将其MPA借出利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使其可靠。

红蚂蚁,[17.07.2020:47]

好像我竞拍成功,但是不知如何继续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49]

[回复yasman]

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得拍卖。它不是集中的。您只是选择不出价。如果MPA的主要来源是通过拍卖。您可以参加拍卖,也可以从获奖者那里购买。

林王[17.07.20 20:49]

交流,就做交流吧

林王[17.07.20 20:49]

交流先把体验做好,再说别的创新吧

林王[17.07.20 20:51]

步子跨的太快,只能做好,先穿好鞋子,再爬山路

Orice JK,[17.07.20 20:51]

[回复王林]

现在处于测试阶段,你说的体验肯定是指ui,当没有定型的时候ui出来也没用。

亚斯曼[17.07.20 20:51]

有机器人都不一定能拍到,况且是人工抢单,我认为不是好的方法,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模型,这个只是一个游戏

愉徽邓,[17.07.20 20:51]

是的,现在熊市币圈更难

林王[17.07.20 20:52]

不是ui,是整体体验,ui就一个皮子,如何改变,如何降低延迟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52]

[回复yasman]

仍在观察。

艾登·皮尔斯[17.07.20 20:52]

[回复yasman]

我想看看USDV是否会接近USD价格。

阿基米德,[17.07.2020:53]

eosv会不会有用处?我手里已经有人千枚了

Orice JK,[17.07.20 20:53]

[回复王林]

你说的这些,在整个交易模型没有定型之前出来都没有意义。

愉徽邓,[17.07.2020:53]

我网贷的钱投亚斯,跌成这样心痛啊,每个月还还账,坚持到现在跌3倍还在坚持,希望AP不要让我们椰粉失望啊

林王[17.07.20 20:54]

交易模型框架都没定下来,搞什么创新拍卖额

Orice JK,[17.07.20 20:54]

就是因为没有定下来才叫创新。

亚斯曼[17.07.20 20:54]

其实USDV等不等于USD,都没有关系的,可以通过内部循环完成交易,换回CPM,也可以把链外价格带入YAS,CODEX就是去中心化交易所,方便安全

林王[17.07.20 20:55]

那就是来没开工,不是创新

林王[17.07.20 20:55]

想着一点,搞一点

Orice JK,[17.07.20 20:55]

[回复王林]

你如果愿意这么理解也行。

林王[17.07.20 20:55]

我也是做软件的,你给我的定义就是还没开工

Orice JK,[17.07.20 20:56]

的确是这样,你如果觉得前途渺茫,最好另想办法。

亚斯曼[17.07.20 20:56]

现在就是试验,还没定型,你有原油之类的期货合约源代码吗

林王[17.07.20 20:57]

我希望Ap能给我一个回复,现在进度如何

亚斯曼[17.07.20 20:57]

现在还没找到一个好的方法

Orice JK,[17.07.20 20:57]

他的每个进度都在电报里给每个人分享了。

林王[17.07.20 20:58]

太多了,我做股票交易所

亚斯曼[17.07.20 20:58]

他想在YAS上自己发行一个价格供稿,想与外部价格挂钩

亚斯曼[17.07.20 20:58]

那太好了

亚斯曼[17.07.20 20:58]

你可以发源代码给AP

Orice JK,[17.07.20 20:58]

[回复王林]

我帮你总结一下,就是想一点搞一点。

林王[17.07.20 20:59]

如何与外部价格挂钩呢

亚斯曼[17.07.20 20:59]

给他参考一下

林王[17.07.20 20:59]

这样进度太慢了

Orice JK,[17.07.20 20:59]

[回复王林]

如果你觉得进度慢,你就开发一个进度快的。

林王[17.07.20 20:59]

如果没有搞得想法先把主体框架组装起来,后面再另外考虑其他吧

红蚂蚁,[17.07.2021:00]

Orice JK,[17.07.20 21:00]

[回复王林]

可以,我赞成,你先搞起来吧。

亚斯曼[17.07.20 21:00]

你可以帮忙搞一个

林王[17.07.20 21:00]

[回复Orice JK]

杠精?

亚斯曼[17.07.20 21:00]

CODEX就是去中心化交易所

亚斯曼[17.07.20 21:00]

你知道这个原理吗

Orice JK,[17.07.20 21:00]

杠上开花

林王[17.07.20 21:01]

这个不清楚,我一般做内盘交易

林王[17.07.20 21:01]

也是因为看好椰子来这里看看进度如何

林王[17.07.20 21:01]

我想大家应该都是支持者,怀疑者,能带动一起发展,不是一质疑就来杠了

亚斯曼[17.07.20 21:02]

就是在YAS链上交易BTC ETH等外链代币,也可以交易原油黄金

亚斯曼[17.07.20 21:03]

如果你有其他交易所代码可以发给AP参考或者有时间可以做一个

林王[17.07.20 21:03]

懂了

林王[17.07.20 21:03]

看如何与ap直接联系

林王[17.07.20 21:03]

我来找一套

Orice JK,[17.07.20 21:04]

。。。

亚斯曼[17.07.20 21:04]

你在火币这些交易所交易以后币是留在交易所的,CODEX是通过硬币把交易完成的代币发送到个人账号

亚斯曼[17.07.20 21:05]

如果我在CODEX交易原油我可以把CPM抵押生成USDV,然后购买原油期货合约,合约发送代币到我的账号

亚斯曼[17.07.20 21:05]

你可以让AP私信你

林王[17.07.20 21:06]

这个难度很大

亚斯曼[17.07.20 21:06]

如果你的内容被AP采用他会奖励你的

亚斯曼[17.07.20 21:06]

可以参考

林王[17.07.20 21:06]

外部价格机制不太一样

亚斯曼[17.07.20 21:06]

所以先约会价格供稿或者自己造价格供稿

亚斯曼[17.07.20 21:07]

现在AP就在做这个十

枫林,[17.07.2021:07]

跟做软件不太一样吧

亚斯曼[17.07.20 21:08]

软件激活代码

亚斯曼[17.07.20 21:08]

可以参考

林王[17.07.20 21:08]

这样,刚刚我看一直在说拍卖,拍卖

林王[17.07.20 21:08]

没太明白

亚斯曼[17.07.20 21:09]

如果知道原油期货合约的源代码可以拿到YAS上修改看看能不能用

亚斯曼[17.07.20 21:09]

拍卖是AP发行USDV EOSV的模型

亚斯曼[17.07.20 21:10]

外链上的代币称为MPA

枫林,[17.07.2021:11]

他应该不懂这行

亚斯曼[17.07.20 21:13]

懂不懂无所谓,他是传统交易所这方面的专家,可以借用一下,一起研究

,[17.07.2021:21]

这掉的

,[17.07.2021:21]

韭菜接盘

,[17.07.2021:26]

发行1亿枚价值应该应该很高才对啊怎么会这样

枫林,[17.07.2021:27]

去问市场

曹磊,[17.07.20 22:22]

[[贴纸]]

Passwrod,[17.07.20 23:17]

http://47.114.96.162/usdvmpa.html

龙邪,[17.07.2023:54]

[回复艾登·皮尔斯]

先生,我认为一次,显示扣取我两次cpm,我被击败也只退回一次,还有,现在没有1%的惩罚了吗

龙邪,[17.07.2023:54]

[图片]

Neo Anderson,[18.07.20 00:16]

[图片]

Neo Anderson,[18.07.20 00:17]

[回复密码]好东西,得宣传

—-

编译者/作者:猪小宝

玩币族申明:玩币族作为开放的资讯翻译/分享平台,所提供的所有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玩币族平台立场无关,且不构成任何投资理财建议。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LOADING...
LOADING...